微信公众公众平台X手机 目前最具创造和营销力的移动设备

如何做好一份打动客户的网站建设方案?

平时公司很多业务员在空闲的时间会与我们作一些就如何更好的开发客户做一些技术交流,谈到如何更有效的开发客户,我们常常会谈到普遍客户都要求的网站建设方案,人都心态都是一样的

可能有很多人认为,手机当为一个并不算很贵的移动设备,为什么那么多大企业要争先恐后的争抢这个市场呢?当然,大家最为熟悉的就是苹果这个大品牌,其次是国内一个知名的手机生产商,从目前调查来看,很多人的习惯慢慢的由原来的电脑PC端慢慢的转向手机端,举个例子,之前我们去旅游,一定带上自己的笔记本,无论是14寸还是17寸,虽然也要好几公斤,但也必须要带上它,这样去到那里也不会让自己无聊了!但现在呢?你还会带着一本笔记本游天下吗?相信很多人也不会了,除非你的工作需要用到一些比较大的软件,这是因为工作需要!

现在随着很多的手机APP不断面世,手机已经变得无所不能, 轻轻一点,就可以了解或做成很多东西!手机订餐,手机订房,像这些这么小儿科的功能,实在是最平常不过了!

所以,笔者为这篇小文章加进了创造和营销力,为什么说手机具有营销力呢?大家想想,如果这台手机是我生产的,我就可以为手机订制很多小桌面,很多APP等,自然手机上有的,客户就会用!时刻还可以更新你的东西,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一个网站短时间内就可以实现流量爆破,这都是广告的效应,并不是他们的SEO或优化推广那多牛!

人手一台手机,想像一下它可以发挥多大的力量,一款新产品的发布,或一款新的服务要推进市场,如果通过手机这个服务端,那基本上成功了一半,所以这就是众多其他行业的生产商要涉足生产手机这个领域;高端有高端的做法,例如苹果,一直都是致力于高端手机的生产,而国内市场也只能在中低端市场竞争一番了。

关于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不是实时的原因分析

搜索引擎是互联网的入口,相信几乎所有的网民都使用过搜索引擎,搜索引擎能够帮助你在茫茫的互联网大海之中找到你所需要的网站,那么,大家应该有发现到一个问题:为什么搜索引擎的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xinlangweibX品牌是一种声势 更应该是一种意会

2020-12-25 11:11:41

内容运营

开发模式X如何做好一份打动客户的网站建设方案?

2020-12-25 11:11:4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