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的本质X家电品牌型网站建设首页设计

百域网营销网站建设所需资料

百域网合作伙伴: 网站建设所需资料,百域网网站建设所需资料有哪些?网站建设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非常感谢您在我公司建设营销型网站,为保证贵公司网站建设进度,请如实填写以下资料

东莞金准电器有限公司是由台湾大朗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1990年投资兴建于广东东莞,同年在香港成立办事处。1994年与台湾洽鼎公司(ConcordMfgInc.)合并,合并之后,技术与财力方面取得提升。

从研发到生产一贯作业,保持一致的质量是我们努力的宗旨,快速交货与具竞争力的价格,是我们的服务方针,建立产品竞争力是我们的持续目标。

于1997年7月自购土地三万五千平方米,兴建完成现代化厂房四栋,宿舍三栋,至今有员工2000多名。

东莞金准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电气主配件与零部件制造公司,产品包括灯座,开关,插座,感应器,指示灯,电子镇流器,电工面板,连接器,注塑件,五金冲压件,裁接线,线扣等配线材料,各系列产品分别获得UL,C-UL,CSA,<PS>E,ENEC,CB,VDE,NEMKO,SEMKO,FIMKO,CE,CQC等认证。

 

公司组织部门:
内/外贸,采购,财务,总务,生管,仓管,研发,生产工艺,品管,试验室,模具,注塑,冲压,裁线,司印,装配,文管,稽核,计算机室,台湾公司。

经营理念:
质量第一,客户至上,持续发展,永续经营。

质量方针(质量政策):
质量是我们的生命,通过不断的改善来满足客户的要求是我们的责任。

质量方针批注(质量方针之方法):
以质量为优先;技术为后盾;成本效益为原则;先进管理为基础;研发,制造,销售一贯作业;不断追求进步,直到客户满意。

质量要领(质量方针之手段):
抓住质量关键点;模拟客户的使用;确认客户的要求。

一组网站banner设计欣赏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工作方式X铭光电科技选择我司做域名服务商

2020-12-25 23:11:40

内容运营

qq音乐音乐人X百域网营销网站建设所需资料

2020-12-25 23:11:4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