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设计Xasp动态网页设计

网页设计切图技巧

网页设计切图,对于初级设计师来说,是在网站设计中必须用到的一步,开始先把网站的效果图做出来,再用PS把效果图切成小块,然后再写样式,把各个小图组合起来;但笔者认为,网站设计

什么是asp?

Active Server Pages(ASP,活动服务器页面)就是一个编程环境,在其中,可以混合使用HTML、脚本语言以及组件来创建服务器端功能强大的Internet应用程序。 如果你以前创建过一个站点,其中混合了HTML、脚本语言以及组件,你就可以在其中加入ASP程序代码。通过在HTML页面中加入脚本命令,你可以创建一个HTML用户界面,并且,还可以通过使用组件包含一些商业逻辑规则。组件可以被脚本程序调用,也可以由其他的组件调用。

如何持之有效的学会ASP技术?

首先要说明的是asp是一种技术,而不是一种语言。ASP技术当中最常使用的是两种脚本语言。一个是VBScript,另一个是JavaScript。如果你已经掌握了这两种语言当中的一种,那么,你只需要再了解一下ASP提供的几个内部对象,如Server,Request,Response!asp需要程序基础,但是因为asp相对比较单纯,很多东西都比较局限,所以没有程序基础的人学习asp也是可能的(当然能不能成为高手就很难讲了)。2.学习需要毅力和爱好,没有这两点,也是不可能学好程序的。3.学习asp能自己解决的东西,不要轻易去问别人,从网上去当其他的程序,他们是最好的老师,在学习过程中,我没有认识什么高手(主要是没有这个福分,高手都不理我这种菜鸟),问题都是自己解决。自己解决的问题,印象最深刻。4.不要总想着去问别人要程序来自己用,要是要程序的话,也是修改修改再修改,在修改中学习,一旦一个程序被你修改了50%以上(我是指内容,不是htm界面)这个程序的思路和里边的语法你一定会基本掌握了。5.试着搞一点自己的原创的东西:比如说留言本,一开始可以用一个简单的留言本做框架,然后慢慢的增加自己想到的功能,慢慢升级,在升级中学习。

1、对象不会用怎么办:查CHM,那里是速查手册;
2、想找例子怎么办:查MSDN,那里例子很多;
3、VB6的对象浏览器(Object Browser)是一个很好的东西,要多用;
4、做脚本的一定要知道自己的缺点,人家用的工具很好,有时候我们辛辛苦苦写的东西,在人家那里只是一拖就OK了;
5、做脚本的也要知道自己的长处,因为我们用的是脚本。

asp动态网页设计的原理:

1、用户调出站点内容,默认页面的扩展名是.asp。2、浏览器从服务器上请求ASP文件。 3、服务器端脚本开始运行ASP。4、ASP文件按照从上到下的顺序开始处理,执行脚本命令,执行HTML页面内容。5、页面信息发送到浏览器。因为脚本是在服务器端运行的,所以Web服务器完成所有处理后,将标准的HTML页面送往浏览器。这意味着,ASP只能在可以支持的服务器上运行。让脚本驻留在服务器端的另外一个益处是:用户不可能看到原始脚本程序的代码,用户看到的,仅仅是最终产生的HTML内容。

asp动态网页设计,作为最早的网页设计语言,发展到现在已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不过随着网络时代的高速发展,ASP程序的不足之处也很突出,例如最突出的就是其生成静态,虽然经过开发可以实现静态,但对于网站优化盛行的今天,其不足之处就更加明显,现在已慢慢的让网络公司、设计师们所放弃!

 

flash网站制作价格为什么这么高?

很多客户看到网页的动画效果,都表达了自己的做网站的意愿,他们也想制作一个像这样的网站,其实他们看到的就是flash网站制作,可以说是代表着现在网页设计的最高水平,既然说是的最高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业务中台X动态网页设计概述

2020-12-26 2:11:34

内容运营

火辣健身X网页设计切图技巧

2020-12-26 2:11:3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