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电商系统X网站如何增加百度收录

旅游网络推广技巧

我们现在很多旅游知名站点都是大家都知道的站,跟他们合作几乎不可能,可能的话,代价也特别大,找些比自己质量高的站点,以大广告位置,换他们的一个显著位置的链接,这也不错,不

站长在购买空间的时候千万不要贪小便宜,买空间只买便宜的,不然到最后吃亏的还是你,本想省些钱没想到却是花的更多了,因为便宜的空间通常代表着不稳定,质量差,如果你还想做站,就必须另购空间,毕竟还是一分钱一分货,虽然贵的空间不见的一定好那么我们都可以去应用,从新去答复,或许用分歧的账户上岸答复,从新启动路由器以分歧的ID去答复。然后加上我们要做SEO优化网站的链接,但是保障还是比那些便宜的空间好太多了!网站能不能在百度眼里有个好权重,能不能达到快照隔天,内容当天收录,空间主机的重要性可是占了很大一部份,毕竟一个打开速度超级慢,或是很不稳定的空间是很难让百度蜘蛛喜欢的,一旦让百度蜘蛛不喜欢你的风站了

对于网站的内容,估计做站有些时间的站长都知道一句话,“没有原创也要伪原创”,或是“外链为皇,内容为王”,对于原创的重要性想必站长都知道了,所以沙予也不在浪费口水,如果不太了解可以支百度搜索相关资讯了解下!那么在转载别人文章的时候尽量修修改改下,千万不要直接复制在粘贴,那样对你的网站伤害会很大,尤其是重复性过高的内容更是如此,不然到是不要说百度收灵了,说不定还会因为你网站出现重复性过高的内容太多。

做好以下几步,让你的网站百度收录节节上升,排名越来越好!

网站结构要做好:一定要把网站结构做好,让蜘蛛可以顺藤摸瓜,抓到每个页面,要保证每个页面都是活链,死链是非常有害的,把蜘蛛给吓跑了就不好。网站结构不要太复杂,就是简单的3层就行了,首页-栏目页-文章。保证网站结构的纯洁性。希望自己的网站更为美观常言之道,这可以提高用户体验度,但必须得点到为止!如果一个网站大量地使用flash或图片等多媒体文件来展示。

善用官方工具:百度去年起,在百度统计里推出了百度收录量的准确查询工具,site命令查只有1个页面,但是百度统计里查收录很多,以为被K了,其实我觉得如果真要这样,说明百度还没有对你完全绝望,还在考察网站的表现,百度统计收录量查询中的说明:“如果出现收录量数据与site查询结果数差异较大的情况,请检查您网站本身及内容是否有问题。”。

多发原创文章:搜索引擎是喜欢原创的,喜欢有新文章的网站,而且如果你老不原创,甚至连文章也不发了,搜索引擎就不会来了。原创是很难的,伪原创也要有自己的价值,不能完全没有实际内容,如果被搜索引擎发现了大量的抄袭,后果是很严重的。少则收录减少,多则直接K掉。不值得。原创文章的范围要注意控制,写的范围太小了,能够吸引到的关键词就很少,写的太宽,又难以保证质量,总之,量力而为吧。

多吸引用户进行评价:网站上一定要加用户评价模块的,百度现在已经将用户评价作为网页质量评价的标准之一。一定要加上,而且要吸引用户来评价,自己也可以用马甲多评价评价。势必会降低百度的收录情况,因为目前百度蜘蛛对网页的抓取只停留在文本阶段,只有已经退出中国市场的google才能识别多媒体文件!

多在社会化媒体上转发:原创文章,一定要自己主动第一时间在各种社会化媒体上发表,包括新浪博客、微博、百度空间、网易博客、搜狐博客等等。这是推广很重要的一环,主动撒播,比起别人抄袭,要好得多。当所有的地方都撒了之后,别人抄也无所谓了,你的名气已经出来了。鉴于网站的日常管理,经常会删除一些栏目、文章等,那么已经被删除的页面,如果不处理好,便会产生大量的死链接。

注意用户体验:网站的用户体验,还是要做好,网站速度要快,多优化优化,用Yslow或者Pagespeed不断的进行优化。速度上去了,不仅用户用得舒服,蜘蛛也抓得快,速度也是网页评价的因素之一,择网上很多工具都可以查询到死链接的,查询出来以后,要做好404错误页面的相关设置,同时在robots中做特殊处理,建议尽量保留页面,在原有的页面上进行内容更改。
 

网站美工设计基础

网站美工设计基础:学会html基本制作。是属于网站基础。美工建立在学会html之后,主要研究美。比如颜色配色方案,布局。 网页把各种信息以最快捷、方便的方式传达给受众。人们对美的追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可得性X模特门户网站首页设计效果图

2020-12-26 5:11:47

内容运营

商业运营X旅游网络推广技巧

2020-12-26 5:11:4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