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X贵金属品牌网站首页风格

精密机械营销型网站建设风格

东莞市峰伟数控机床有限公司位于广省东莞市谢岗镇生产基地,公司交通便利,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综合实力雄厚,是一家集铸造,生产,加工,研发于一体的专业冲床及周边设备生产企业

公司生产高纯度的贵金属合金以及含金、银、铂、钯、铑、钌和铱的贵金属电镀液。作为该领域著名的生产企业,我们的产品及工艺在世界各地被广泛地应用于装饰和技术领域。
此外,公司还从事含贵金属的可回收材料的再加工;贵金属的循环利用以及贵金属在回收后的再处理。

电化学领域的产品包括规格稳定的阳极(镀铂或混氧化物涂层的钛和铌)、用于阴极抗腐的参比电极、带屏蔽阳极以及金刚石阳极。

对使用过的阳极进行修复和再涂层也是公司的服务项目之一。

在公司内部,贵金属和电化学这两大工作领域积极合作;对外,我们与客户以及合作的研究机构不断交流。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业内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与时俱进,只争朝夕。为了适应当前企业发展的需要,东莞市火青贵金属有限公司又不失时机地进行了股份制改造,在企业新的管理理念下,东莞市火青贵金属有限公司开始二次创业的新里程:全面推行5S管理,建立健全了教育系统、硬件管理系统、软件管理系统、产品管理系统、动态和静态管理系统、纵向和横向管理系统、作业流程管理系统,坚持全员额、全方位、全时制管理,东莞市火青贵金属有限公司进一步向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发展。按照科学的管理系统,对生产车间进行了技术和设备改造,再造了各个生产工艺流程。公司吸纳了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组建了一支年轻有为的生产、科研、采购、管理和销售队伍使产品焕然一新,销售收入成倍增长。

东莞谢岗宏欣五金加工厂网站正式上线

经过一个月的沟通和完善,宏欣五金营销型网站终于完美收工,为配合客户广告推广的需要,网站于2014年10月14日正式上线! 东莞市谢岗宏欣五金加工厂是一家专业生产环卫铁垃圾桶系列、保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少儿在线英语X液晶科技营销型网站风格欣赏

2020-12-26 8:11:39

内容运营

知觉偏差X精密机械营销型网站建设风格

2020-12-26 8:11:4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