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反馈X网站banner设计的几个知识点

分析您的网站有效用户是谁?

做流量第一个要考虑的是什么问题?用户群。这个阶段想要什么人来用你的产品,往往是很多人做流量之前没想清楚的一件事,这个问题很重要的原因有三个: 1)首先跟你的产品阶段有关。Pin

有意注意是指,有预定目标,必要时还需要一定意志努力的注意;在心理学中有时有意注意也称为积极注意或意志注意,因为它需要个人的积极性和意志努力。有意注意主动服从既定的目的任务,它受人们意识的自觉调节和支配。当人对活动目的、信息理解得越清晰、越深刻,与该活动有关的一切事物就越能引起有意注意。

内容连贯不跳跃,文字或图片连续不间断

用户浏览网页时,大脑会将作用于感官的事物知觉为一个整体,也就是通过对信息整理与组织,来对事物做出解释,知道其意义并形成一个完整的印象。在将信息知觉为一个整体时,根据格式塔心理学派的研究,大脑遵循接近、相似与连续的组织原则:

格式塔心理学又称为完形主义或完形心理学,由惠特海默、苛勒和考夫卡三位德国心理学家于1912年联快创立,是一种注重整体组织的心理学理论体系。他们认为,元素的聚集不是一堆不相关、片段的单元和混乱的聚集,而是以相似性、接近性、连续性等原则组织成了有意义的整体。

所以我们在观看banner时,根据相似性原则与接近性原则,在物理属性方面相似的或者在空间上或时间上比较接近的成分容易被组织在一起形成整体,所以将同类型元素组合在一起,既节省了用户二次归类的时间又可以节省认知资源的分配,而且好的归类能使banner符合根据中国人阅读习惯,从左到右从上到下进行排版,有助于用户更省时省力方便地加工信息。

环保科技营销型首页设计效果图

东莞市唐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环保企业,经东莞市环保局审批并备案,专业从事环境污染防治专用设备的研发、设计、销售、维护;废水、废气、噪音治理工程及其它环境污染治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陌生人社交X网站设计师需要了解的前端设计知识

2020-12-26 11:11:40

内容运营

产品经理工作职责X分析您的网站有效用户是谁?

2020-12-26 11:11:4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