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分析大屏数据可视化看板excel表格动态图表模板实操制作教程

在实际工作中,常常需要根据已知数据做出某种假设,推测与之有联系的数据的变化情况,这称为预测分析。Excel 2016提供了多种数据分析工具来实现这种预测分析。

一、模拟运算表概述

模拟运算表是一个单元格区域,它可显示一个或多个公式中替换不同值时的结果。运算表根据需要观察的数据变量多少,可以分为单变量数据表和多变量数据表两种形式。单变量数据表中,用户可以对一个变量键入不同的值从而查看它对一个或多个公式的影响。多变量数据表中,用户对多个变量输入不同值,而查看它对一个公式的影响。

二、单变量数据表运算

在单变量数据运算表中,可以对一个单变量输入不同的值来查看它对一个或多个公式的影响。例如根据产品的不同销售量计算产品所取得的纯利润。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并刷新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查看演示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登录后免费下载登录 小黑屋反思中,不准下载! 评论后刷新页面下载评论 支付以后下载 请先登录 您今天的下载次数(次)用完了,请明天再来 支付积分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支付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您当前的用户组不允许下载升级会员
您已获得下载权限 您可以每天下载资源次,今日剩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职场生活

2021excel零基础商业数据分析实战视频教程

2022-1-24 17:12:32

职场生活

零基础excel视频教程制作表格、数据透视图表课程

2022-1-25 11:34:16

1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