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移端seo优化之网站结构设计

手机网站的页面下载速度比PC网站慢很多。因此,在优化移动站点时,您需要将页面大小和音量控制在较低的水平。考虑到现在用户时间是碎片化的,用户浏览网页的时间基本是碎片化的,如果不够吸引人,大多数人都没有足够的耐心去点击太多的页面。因此,我们必须尽量简化手机网站的设计,这也是优化网站时必须考虑的问题。

随着时代的更新,网民也逐渐适应了使用手机进行网络活动。移动终端的使用率已经超过PC端。这让我们需要做好下面介绍如何针对移动端进行网站SEO优化:

手机移端seo优化之网站结构设计

1、页面和定位设计

无论是在移动端还是PC端,网站定位都是一回事每个公司都需要考虑,对于不同的用户人群,需要不同的定位和分析。虽然现在使用智能手机的人很多,但每个人使用的浏览设备都不一样。因此,在设计页面时,必须考虑用户打开页面的时间长短,针对不同的用户终端设计一个兼容性强的页面。如果要提高手机网站的打开速度,还需要注意不要使用Flash或JS等插件。虽然是移动端,但还是会影响用户体验,一定程度上减少对百度索引的抓取。使蜘蛛难以爬行。

2、网站简洁性

一般来说,手机网站的页面下载速度比PC网站慢很多。因此,在优化移动站点时,您需要将页面大小和音量控制在较低的水平。考虑到现在用户时间是碎片化的,用户浏览网页的时间基本是碎片化的,如果不够吸引人,大多数人都没有足够的耐心去点击太多的页面。因此,我们必须尽量简化手机网站的设计,这也是优化网站时必须考虑的问题。

手机移端seo优化之网站结构设计

3、 网站功能制作

优化和精简网站引导页面和购买流程。在用户浏览网站和进行交易前,提供简单的操作步骤,精简内容。不要注册和浏览过程。允许用户操作更多的注册项,繁琐的操作容易流失用户,所以这也是企业需要注意的。

4、优化页面的细节

我不是很喜欢电脑的整个网站设计,页面关键词,描述,可以在电脑上,我们不加关键词,搜索引擎可以识别具体的内容,但我们没有任何方法可以被移动搜索引擎识别出来,所以我们做不到,作为一个品牌,按照规则。

手机移端seo优化之网站结构设计

手机网站对死链和周边链接也很在意,所以尽量做404、403等,假设死链想把内容重定向到首页,302重定向后javascript重定向就不行了被应用。其次,外部链接。都说外链对排名影响不大,但只是出于对移动搜索引擎的兴趣,我们也无能为力!

5、页面跳转

我们电脑网站的流行度你可以看到一个手机版的按钮,也许是手机输入栏的分支在主动跳转到手机网站的时候,这个技术修改了手机版的用户体验手机用户,如果不明白,可以去进一步研究网站,主动识别手机端和PC,但是跳一跳,你还是有一个有效的用手机浏览电脑网站的爱好,所以我们在手机网站上有一个按钮,可以让手机网站跳转回PC。这是一个详细的过程。用户体验不是为了休息,而是为了自豪!

手机移端seo优化之网站结构设计

总之,网站要简洁大方,一目了然,使用方便。刚好满足手机使用习惯!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seo优化白帽seo

SEO优化之营销型网站需要具备那些优质的特点

2021-11-7 12:45:03

seo优化白帽seo

11个内链规则快速解决企业网站排名难题

2021-11-7 13:00:5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