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产品X关于网站首页设计如何规划的讨论

关于东莞网站制作之网站排版

网站排版就是对于整体网站的布局也可以这样去说,一个东莞网站排版好坏会直接影响网站的用户体验,比如访客进入到你的网站花在很长的时间去寻找他们想要的信息,那么可以想象一下下

网站首页相对来说给访客看到第一眼的机会比较多,所以一般对于网站首页设计都是会比内页重视的。首页都是访客对于网站的第一眼印象。很多设计师在设计网站首页的时候都会相对来说是比较迷茫的。因为每个人的审美是不一样的,所以这个是让东莞网站设计师比较头疼的事情。

网站首页如何规划:

1.网站首页的图片规划,为了是首页能够快速打开,首页尽量少用图片,以文字为主,因为图片的编辑成本和带宽成本都比较文字高很多。在目录页的图片,采用小分辨率,能看清楚就行。在正文页的图片,保证清晰,美观。

2.网站首页的颜色搭配规划,页颜色的选取一定要和网站的主题内容相关,而且一个页面的颜色不要超过4种,太多的颜色容易造成视觉疲劳。

3.网站首页的字体大小,一般采用都是十二号的字体,太大既不美观又占带宽,太小则看不清楚,如果有标题的文字,选择十四号的字体适当。不要用楷体,因为斜体不同看清楚,楷体的作用等于图片,主要起美化版面的作用。

网站优化师和你谈谈友情链接这个话题

虽然现在谷歌PR是看不到更新了,但是在东莞网站优化师认为网站换友情链接是很重要的,想想在国内谷歌几乎没有人在用了,我们都在使用百度了,还何必在意换友情链接只是为了增加网站的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定位定位X外贸英文网站制作需要哪些因素呢

2020-12-19 17:11:39

内容运营

搜索框X网站优化师和你谈谈友情链接这个话题

2020-12-19 17:11:4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