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jdX网站建设需要紧跟技术创新

网站建设选择大公司还是小企业?

在日常生活中,朋友圈里经常会讨论一些生意商,例如常常谈到的问题是想在东莞找家网络公司做个网站,是选择专业的大型 东莞网站制作 公司还是一般的小公司就可以了?笔者认为,无论是

由2016年下半年来,很多行内跟单人员向公司反映,感觉现在的客户对网络慎是了解,提出了很多新型的建站理及技术,有的之前都没有听说过,就算有了解过,公司也没有这样的配备的网站设计人员,确实,随着这几年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可以用高速的速度来形容。如果一家网站建设公司还是停留在早几年的技术层面,相信以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困难!
 

首先简单介绍下笔者对这几年网站建设技术的进化,从2008年,普遍流行的ASP建站,当时一个普通企业网站的价格可能达到几千甚至几万元。到后几年针对搜索引擎的优化,渐渐采用PHP+MYSQL数据库的程序,以及商城的大力采用。发展成今天的智能建站,可以说现在的网站建设已经是一个白菜价了。

然而,当你觉得这个行业不景气之余,你会发现很多网络公司一样的做得红红火火,这个时候你会发现他们有一个共通点,公司一定涉及了高端网站定制这一块,他们公司有大量的技术人员,而且掌握了当今最流行的网站开发技术,业务员的谈单的水平也是相当了得。

既然是技术的网络公司,那就必须紧跟技术创新,就是现在很多行业的产品换代一样,就拿现在火爆的手机市场做个例子,每年、每个季度、每个月都需要有新的产品投放市场,例如什么卖点,有哪些技术的创新来吸引客户。

笔者认为,手拿一套开源程序,花个几天时间就建个站的时代早已过去了,进入了高端定制,对程序有要求的二次开发才是现在企业建站的需求。

企业网站建设需要有全方面的定位

这几天有个老客户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以前对网络没有很强的意识,就是人云亦云,自己也找了 东莞网站建设公司 搞了一个网站来做做优化排名,当时是抱着玩玩下的心态来做,所以很多流程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技术人员X网络技术人员职位变动大的原因分析

2020-12-24 20:11:36

内容运营

crm销售系统X网站建设选择大公司还是小企业?

2020-12-24 20:11:3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