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团购网站大全X无方不圆 网站制作应该遵循的流程?

网站设计最合适的宽度是多少?

前几天,一个老客户专程来到我们的公司,向我们反映了一个关于网站宽度的设计问题,他说最近买了新电脑,才发现自己的网站原来是这么小气,1920像素的分辨率来观看自己的官网,宽度只

很多的同行在经验交谈中有谈到,一个网站的设计周期太长,明明是设计师几天功能的事情,硬硬的拖到成个月也没有弄好,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样的不良结果呢?

很多半知不解的客户都认为网站设计的利润很高,他们认为这些都是“无本”生意,但试想想,网站设计师的工资在多高,就好像现在的装修行业,随着很多行业的量产造成的产能过多,很多产品或商品都是处于积压的状态,自然价格也上涨不去,那为什么装修的费用还是高处不下呢?直接体现就是在装修的人工费上面。

同样,网络建站行业也一样,一个稍为能做事的网站设计师工资水平一般在4000元起,有点规模的网络公司都会养着2-5个技术人员,站在老板的角度,他们至少一个月要做上5个网站,说的是平均水平,那可以赚回技术员的工资,就像上面所说,如果一个网站周期拖得过长,自然成本就更加高居不下了。

从多年一经验来看,出现这样的情况,那肯定是公司内部人员的事情,就是网站制作流程的不规范,不要把责任推到客户的身上,客户都是应该由网站制作人员去引导他们的,当然,也不能排除特殊情况!那么为了提高网站建设的效率,我们应该遵循怎样的网站制作流程呢?

第一、网站业务员在谈单的时候,应该清晰明了的向客户讲解网站制作的流程,提醒客户这个事情很重要,而不是一味的和客户谈天论地,最好可以制作好网站流程表,让客户有更直接的东西作为参考。

第二、确定网站栏目,要求客户准备建站资料,有网站资料没有准备齐全之后,网站设计师不应急着开工,免得把时间浪费在无谓的设计上面,因为就算设计得多漂亮,也很难得到客户认可!

第三、要求网站设计师将时间分配合理,每天安排哪部分的时间为客户修改资料,哪部分的时间和客户直接沟通,修改时务必要客户整理好文档提交过来,而不是成天时间和客户聊天。

第四、设立网站周期建设表,定时向主管汇报进度,如果有没有按计划进行的网站,需要找出原因并找到解决办法,争取下次不再出现同样的问题。

过分追求视觉而忽略网站数据 得不偿失

网络时代,什么东西最值钱?这好像是一个很泛的明题,感觉没有哪个人,包括 东莞网络公司 的技术人员们,当然,我们讨论问题应该由点到面,笔者认为,网站的数据是最钱的。 同样的一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产品可行性分析X网站设计之头部大气而尾部需要稳重

2020-12-24 20:11:42

内容运营

话费支付平台X网站设计最合适的宽度是多少?

2020-12-24 20:11:4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