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XGTM集团电子商务网站正式上线运营

商城网站特点功能

用户体验设计 百域网络强大的设计实力支撑,帮助客户跳出千篇一律的传统商城模板式网站,提升超强用户体验的感官设计,更加有利于产品及品牌展示,从而提升消费者的整个购物体验!

GTM集团创 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 下设有GTM Green Energy, Inc. (美国), Human Collagen Technology LLC (美国),北京恩环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恩环泰香港有限公司等四家子公司,初步形成了基于网络的工业品进出口贸易、技术转让与公司并购及新能源开发三大主营业务。

工业品进口业务,主要以进口国外先进的机械设备、国内稀缺的原料为主,并在相关行业提供咨询等服务。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公司已经作为多个国家的公司在中国的代理商,业务范围涉及核能、电力、化工、石油、金属材料、建筑材料、航空器材、通用机械设备、电子商务等诸多领域,与英国伟尔集团、 美国西屋电气、法国阿海法集团、法国阿尔斯通公司、乌克兰伏龙芝生产制造联合体等世界上许多知名公司业务往来频繁,客户来自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瑞 典、捷克、斯洛伐克、俄罗斯、乌克兰、日本、美国等多个国家。

工业品出口业务, 主要以向北美及中南美洲出口中国产的机电产品及其他工业品为主,公司实行终身免费推广、提供当地的售后服务和质量保证,消除国外用户对中国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的担忧,努力帮助中国企业开拓新的市场。

潮安不锈钢信息网正式开通上线

潮安不锈钢信息网(简称潮安不锈钢网)。向所有热心、支持潮安区不锈钢事业的人们开放。我们旨在推进国内外不锈钢同行业间的信息、技术和发展经验交流,为潮安不锈钢企业搭建一个沟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行业发展X最新包装营销型设计版抢先看

2020-12-25 17:11:46

内容运营

家具电商X商城网站特点功能

2020-12-25 17:11:4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